Oct 1, 2011

011011 - 随笔

这次突然想改用华语写写部落格 =)
我没有忘记自己的母语,只是以华文书写部落格对我有一定的难度。
不是华文造诣不好,而是自身的要求,简单的事情总变得复杂。
***
又有事情发生了,距离上次好像没有很久。
同样的,还是很愤怒,恨不得把他像对待蟑螂般,踩得扁扁的。
果然,我没有很大的进步……
这次事件发生得理所当然,因为到最后我也觉得自己太蠢了。
本是以帮助人的心态,事情演变到最后,却是如此。
我不应该,至少不应该相信你。在你的立场上,我还真的只是无名小卒,不是吗?而另一名,算了,我不想大声地说我不能与他比较。
好心没好报?我不想将事情看得如此悲观……
老师说,助人为快乐之本。
妈妈说,有能力者就该助人。
所以,如果事情重来,或许我还是会如此愚蠢。
算啦,至少某人没事了!看见某人的笑脸,其实真的很满足=)
我答应自己得原谅他,果然成功了!
其实争扎了很久,内心真的很痛苦,几次还真想撞豆腐……
很多人都劝我放下,让事情过去。说,很是容易;做?
佛的说法,他是来讨债的,所以怎样还是得接受……
无论如何,感恩所有曾经帮助及陪伴我的人!<3
***
很感谢你!
因为你,真的磨练了我的心志。
因为你,让我懂得就算小人当道,君子还是不会倒下的。
因为你,我真的学懂了很多!
***
有人问我,为何经历了如此多事,我们还是一直受伤? 我们不是应该变得更精明吗?
我想,应该是我过于执着吧?
执着得相信所有人不会一而再伤害我,执着得相信人本是善。
我不想改变,总不能一枝竹打翻整条船吧?
总有人,会全心全意爱我的!
***
带着仇恨的我,就像背负千斤重担,寸步难行。
如今,以羽毛的轻,我飞了起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