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, 2010

致20岁青年

不知道你可否读到这篇部落格,不过这完全是我想表达给你听的。
别想我能与你面对面说这番话 =)
昨天的我是在真的很无聊的时刻才找你的,绝不是为了什么。
为何强调?因为我并不是那么虚伪
下午时,是真的闷得我发慌。
不过当你拨通电话的那一刻,我已知道事情不会简单了。
我其实很不想和你谈及它。原因很简单。因为我不了解你们。
清官难审家庭事(对吗?)。我不想破坏及参与。
坦白说,其实真的蛮担心你的。
担心她的供词会带给你很大的影响。
不是你很懦弱,只是每个人都会有致命的那一点。
可以当我很‘7+1’,但我只是担心一个朋友而已。
×××
很享受在夜里谈话的感觉。
只是碍于种种的局限(熊猫眼。电话费……)
谢谢你 =)
×××
赞同你对感情的诠释,更赞赏你的付出。
感情不只是感觉,而是必须经营的。
我们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的爱、不一定得伟大。
或许你愿意为它付出、牺牲。
或许你能肯定它的价值。
那它就变得可贵了。
别难过它为你带来的或许是美好的回忆。
那是成长的过程。
×××
赞同你现阶段的处理方式。
谈谈或许能解决得了问题。
既然都拿起提起勇气了,那就干脆一点吧 =)
放手不一定会痛苦,坚持也不一定不能得到什么。
一切都在与你的一个念头、一个决定。
我支持你!
×××
你并不情绪化。更是成熟。
只是过度压抑情绪不是件好事。
理智不等同没有情绪。
伤心就流流泪,开心就哈哈笑。
加油 =)
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打拼吧!
婉绮 020510
当你的听众。
享受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