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3, 2010

030510

很天真的认为,我们真的是平等的。
不过什么职位,我们都能携手把事情做好。
不过原来真心付出不一定能得到什么,而且还可能会被谴责。
×××
我真的很不爽!
不喜欢被强迫的感觉。
他们是无辜的,至少在我们的争吵里,他们是。
不过,我忍不住对他们的厌恶!
我讨厌他们不理会我所说的!
更讨厌那样的处理方式!
如果没有考试,我不会觉得什么。
如果不是之前千叮万嘱,我不会怪他们。
如果对象不是你,我不会那么心痛!
×××
难道一句对不起也不能给我吗?
难道我真的错了?
干的只是份内的事,却被人逼的如此不爽。
难道我很无理取闹吗?
我能谅解你,但你能吗?
多了他们或许不会有很大的改变,可是少了他们我的system就不能完整了啊!
×××
对不起!
致那些无辜的小孩!
不小心把脾气发在你们身上了。
真的很抱歉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或许我不该把自己局限在那小小的房里。
或许我不该那么的执着!
把长发修了修。。
也把心中的杂念除去了。。。
对不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