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6, 2014

Memories x Moving On

Never ever plan to write this before, but yeap, something triggered the feelings and I guess, well, it is not that bad to note down the true feelings now? (This is a signal for you to leave if you don't wish to read emotional updates from me)

I read a blog post earlier today and it was posted some times after that couple that I know broke up.
I sometimes wonder, how can words bring such a big impact. And yeap, this is the thing that triggered my memories as I can really fit myself into her shoes.

* * * * *

光阴飞逝。两个月后,应该是分开以后的一年吧?

那种感觉、回忆,却不曾真正地被遗忘。不喜欢强迫自己,更没有委屈自己的可能,所以算起来,在这些日子里,自己应该不曾真正地努力,努力把这曾经的一切给遗忘。我想我只是,一味地用忙碌把自己给灌醉,一直逃,把回忆给藏在那个角落的深处,不愿面对。

逃,一直都是我的强项,不是么?

面对那种种的压力,倒头大睡是最常有的选择;
面对不堪入耳的冷言冷语,“啊,有听到吗?”
面对没有结局的问题,总是一拖再拖……

有时候,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;虽然,更多的时候,我都没有逃避的机会与空间。

可是,逃,有时候真的是解决窘境的最佳选择啊。
就好像,
在所有人都很努力地关心那个不开心的自己的时候;
在那些不小心触碰到回忆深处的时候……

感恩很多很多善良天使的出现,那些不间断的关心与关怀。

谢谢你们愿意把宽宽大大的肩膀借我,谢谢你们愿意耐心地聆听。
最感谢的是,在自己那差劲的伪装前,你们没有狠心地把它给拆穿,一直都愿意让我用自己的速度,慢慢痊愈。

应该很少人察觉到我的仍在痊愈,因为,就连我自己,都一直有着“我没事,我很好”的错觉。

可是,面对那些从未散去的愧疚,思绪不断在回忆及现实的交叉路口徘徊,自己清楚了解,对啊,我还没完全摆脱那个曾经的美好。好不潇洒啊。

输给了距离,最终还是输给距离了。败给的,却不是那个300公里的距离,而是,那个因为很多潜伏的裂痕,所造成的距离。

还是坚信,没有人应该为此负责,毕竟,结束的时候,我们都伤痕累累。
没有谁亏欠谁,没有一哭二闹,这样的结尾,不会太差。
"只是,心冷的是,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个人,会突然之间一下子变成了陌生人。这种感觉,让我一时间无法适应,也开始慢慢怀疑过往的种种美好。"
一夜间,我像是失去了一种信仰,抑或,更像是失去了习惯吧?一直放不开的,也许,也只是习惯。
四年的亲密无间,突然的巨变,如果没有不舍,我应该很没心没肺吗?
感恩,那些可以沉溺在幸福的日子,那些无忧无虑,永远有超强后盾的时光。
感谢,一切你给予我的美好,你的无微不至,你的支持鼓励。

分开,没有对与错;只是,我们都认清了彼此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位。
一直都还有保持联系,除了不舍,其实,更多的却是担忧。
庆幸的是,我的顾虑是多余的,我们也一直都是好好的。
把身份调好,我们会是不错的朋友。

这一段的过去,我相信我们都成长了不少。
请务必记得,你曾给予我的美好,真的比伤害来得要多好多好多。
放下真的不容易,但,我还是选择相信,时间真的能冲淡这一切。我愿意给时间一点时间,让过去的过去。或许,这一刻的自己,应该好好期待那个经过时间洗礼,全新的自己。我相信,那些曾经让我们哭泣的事情,在未来的一天,我们可以笑着一一述说它们。

他们说,要忘记一段感情,最干脆的方法是开始另一段感情。
我啊,还是让一切顺其自然呗。那位对的他,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,以他独特的味道让我知道他的存在。
那些未完成的诺言及梦想,请让她参与,且与你一起完成。记得,把过去放下,好好对待那一位对的她!

我想要相信,下一个再见,我们都会是更美好的自己。
你要幸福,好吗?

这一篇后,正式把这因不完美而完美的一章关闭,大步朝向未来前进!


爱,就疯狂;不爱,就坚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失恋33天



Wan Qi
07/11/1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