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0, 2009

it will b better

又一周过去了。但,却也是emo的一周。很多朋友会责怪我常常emo。我知道我不应该,但我真的过不了那一个关卡。其实是从星期一开始的。一句话,开始了我的emo星期。某人投诉我我处事方法有了点问题,teguran 方面需要被改进。行,我承认我的错,我能改;但,我真的接受不了那一句控告。“lan si"是对我的控告,我有吗?话真的不能乱说……我长期的忍让,难道就得到这样的回报吗?真的气馁了……
接下来就是某人对我的态度。一星期下来,长期的碰面,却没有很多的对话。距离远了,真的很远了。原来,对我的誓言并不真切,诺言可以被践踏!我累了,真的很累了。我现在根本不敢向你求证任何的任何,我害怕,我担心,我累了……
原来,自己真的很没有用。之前对她们的诺言也没有被实践。感觉很不舒服。觉得自己没有尽到自己的努力,觉得自己很无能……原来冷落感是因自己所致,不能在把责任推到她们身上……冷落感,好重……
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比赛输了。输了给自视过高的自己。第三,好讽刺的位置……不过,仍得恭喜前两位的小妹妹。
其实很想和别人哭诉,可惜时间上一直不允许。应该是上天想让我自己去面对挑战,面对这一切的不如意吧?
和友人谈起了学习放下。放下真的不容易,但时间真的能冲淡这一切。或许,现在的自己应该期待时间对自己的洗礼,期待另一个全新的自己……

3 comments:

xuer said...

F4=蜕变
加油!别给自己太大压力!这是你教我的~^^

绮盼 said...

tq xue er.
i'm trying hard to let go these things.
i knew i can do tat.

Andrew said...

i more lan si than u lor XD
i noe that feeling..